close

 我有一位同班同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居然......?

  我有一位同班同學,我跟他居然有著[不凡的緣分]!!   其實也沒有這麼誇張...

我之所以會這樣說,是因為我跟他同班6年了!   我們小學時光,居然都同班~

真的很難相信,機率只有約35/2    35等於全班  2等於我們

機率是少之又少!    真的是太太強了~  瞪大眼......

         妳有沒有也有這麼要好的同學~  雖然它是異性,但也能成為自己很知心的朋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姍姍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