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開頭(原因):我常被我姐說我怪!因為我都不懂流行音樂的一些事,像歌手,誰誰誰發了什麼新歌?

我都是迷迷糊糊的!在班上我也是常常被人因為這種事而取笑!  

但我還是有喜歡聽的歌,它就是[古典樂]!其是我相信大部分的人可能都不知道古典樂的定義是什麼??   

意思就是:古典樂注重整齊(我覺得這樣較接近 我找不到別的形容詞來形容了),裡頭有很豐富的樂器,每一種樂器都把它表現的很出色!  我個人偏好小提琴鋼琴的演奏!!  不知到各位大大是喜歡怎樣的樂器來演奏呢?

我也有特別喜歡的作曲家,例如:舒伯特,貝多芬,蕭邦   其中我是最喜歡舒伯特這位作曲家,以下是他的解介

舒伯特:生於1797年 1月31日,父母共育有十四個子女。出生地點是維也納陋宅的小廚房。父親是個窮教員,住所亦充當學校,收入僅供全家人餬口,在磨人的生活裡苟延殘喘。他僅活到三十一歲,創作數量很可觀,大多均為永恆的旋律,而他的一生大半也是跟貧窮打交道。舒伯特最具代表性的音樂是他的抒情歌曲,曼迪傑夫斯基花了十年的工夫整理出舒伯特全集,共四十卷,內含六百零三首歌。舒伯特因此有了“歌曲之王”的美譽。 ......

 因為實在是太長了所以有附網址:
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306041109093

 


 希望大家看完之後也能喜歡音樂,享受音樂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我們下次見掰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姍姍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