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我今天要去畢旅,我真的非常的開心,但是有一點麻煩......就是你們知道要幾點集合嗎? 答:是要5:40 !

真是太太太過分了!  但,我為了要去畢旅,我還是很心不甘,情不願~的出發到校。

  我萬萬沒有想到,我們班只有一位女同學來,當然是一起進校的啦!(不然學校暗摸摸,誰敢進去) 一路好像有鬼要跑出來似的,真的是太恐怖了~ 當同學們陸陸續續來時,有一位神秘嘉賓來到了現場,那就是我們敬愛的 "師丈" (因為我們老師4月份要結婚,這個話題在班上可是很常聽到的呢!) 所以大家趕緊拿起手上的手機啦~ 相機啦~ 一夕之間師丈已成為了小小巨星了 ㄏㄏ !

  第一天我們是要去坐高鐵,這是我第一次坐,所以我非常的興奮,但是因為車上機乎一點也不動,讓我幾乎要睡著了z Z Z ,真是舒服啊~~哈哈     有個有個會消息,其實說真的,今天幾乎一整天都在坐車,所以已經沒有什麼了~ 真是抱歉ㄏㄏ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姍姍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